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问政深圳>追踪报道>

罗湖一公交站站牌与停靠点竟间隔十几米?回应:设施未及时对接,预计一周迁移恢复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一公交站站牌与停靠点竟间隔十几米?回应:设施未及时对接,预计一周迁移恢复

分享

近日,就有市民反映位于罗湖区的“大望学校”公交停靠站与公交站牌竟是分开的,给搭车的市民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柯霈昕 实习记者 罗芊慧)你见过公交站牌与停靠站“分离”的现象吗?近日,就有市民反映,位于罗湖区的“大望学校”公交停靠站与公交站牌竟是分开的,给搭车的市民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对此在深圳论坛作出回应,称是没及时做好相关设施对接所致。

报料:奇特!罗湖“大望学校”公交车站为何与公交站牌是分开的?

8月14日,有市民在深圳论坛发帖《奇特的公交车站》反映,位于罗湖区东湖街道新平大道的“大望学校”公交车站,“停靠站与公交站牌分开,目测中间相隔几十米。”该市民认为这个公交车站的设计和管理有问题,“看见有些不熟悉地方的乘客从公交车停靠站走到站牌处看后,再从站牌处走回公交车停靠站等候上车,一来一回就近百米,大雨或大太阳就更麻烦。”

罗湖区东湖街道新平大道“大望学校”公交车站现状(市民供图)

回应:没及时与施工单位做好相关设施对接所致

针对市民的报料,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在8月19日于深圳论坛回应称,“由于大望片区道路提升施工单位没及时与我局做好相关设施对接,大望学校公交站没能及时迁移至新泊位处”,并“将马上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调研并及时做好站台迁移工作。考虑近期有台风,具体工期一周左右。”

热议:如此“奇特”公交站应尽快恢复

网友“orienome”表示“这样的公交站,有谁能够候车?人人都得会轻功,能在灌木丛上走?应尽快恢复!”

同时网友“罗湖阿三”评论“估计是改了港湾式停靠站,站牌没有移动,因为分属不同两个部门两个包工头的事情,这就是中国特色。见怪不怪……”

平台介绍与报料方式

问政深圳(wz.sznews.com),是市民网友关心公共事务参与城市建设的平台。市民网友只需搜索“问政深圳”进入平台,即可在浏览帖子的同时快速发帖、提供线索、畅所欲言。报料热线:0755-83518877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谭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