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一号”解锁海洋新玩法 领略大湾区海上魅力
2020-08-26 10: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湾区一号”解锁海洋新玩法 领略大湾区海上魅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6日讯(记者 田志强)昨日下午,蛇口邮轮母港举办了“大湾区一号”游船媒体体验活动。

据了解,“大湾区一号”游船是招商蛇口斥巨资倾力打造的中国首艘综合性高端湾区游船,在重要设备方面均实现“中国制造”,运用设备智能运维平台、物联组网等创新技术,具备低噪音零排放、节能环保、科技创新的特点。未来将服务于大湾区海域滨海观光航线,对于促进大湾区文化交流往来,推动商务交流和产业资源协同发展,完善湾区邮轮旅游目的地布局,以及全面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合作示范区具有重大意义。

游船上设有观光游览区、展览馆、中庭、科技商店、多功能教室、剧院等休闲娱乐区域。其中时代展览馆为船舶建造领域首创,主要展示深圳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为旅客开启海上视角观看深圳改革开放的发展变迁。高端宴会餐厅、精致海上餐厅以及尊享私密包厢,可接待商务、婚庆、宴请等需求,满足您关于海上饕餮的一切想象;模拟驾驶体验、互动科技体验区、甲板观光等项目可让旅客体验海上亲子教育,寓教于乐,尽享海上美好时光;百人大剧院、科学课堂、华美长梯和中空天井中庭,为企业年会、品牌发布等提供了全方位的场地及设备支持。打卡深圳新地标,解锁海洋新玩法,“大湾区一号”,献礼深圳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带您领略大湾区改革开放的海上魅力。

据悉,“大湾区一号”游船将于9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航班分为平日和周末。平日三个航班,周末四个航班,航班时间覆盖早上时间、中午用餐时间、下午茶时间及晚上用餐时间,航程时长100 -180分钟不等,充分满足市民朋友海上聚餐、观光、娱乐的不同时间段需求。可通过关注“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微信公众号预订船票。

[编辑:蔡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