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好戏不断!坪山大剧院用超十场演出点燃深秋
2022-10-03 13:00
来源: 坪山大剧院

十月好戏不断!坪山大剧院用超十场演出点燃深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3日讯(记者 杨涛)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如何获得一个与众不同的多彩十月?剧院给你答案。这个十月,坪山大剧院好戏高密度来袭,现实与虚拟、传统与先锋、严肃与欢乐、文学与科学…你的十月,可以很不同。

国庆假期期间,10月2-3日,梁晓声茅奖作品首部改编原创话剧《人世间》,看所有的千山万水,品味所有的人世之间;10月5-6日,百老汇经典惊悚剧《维罗妮卡的房间》,百老汇连演二十年不衰的典藏级剧目,带你体验密闭空间的终极恐惧。

国庆假期结束,十月欢乐继续,10月8-9日,《解压周末 |硬核喜剧脱口秀》与《喜剧万花筒 |硬核喜剧脱口秀》,连续两天,笑出腹肌;10月10日,百老汇互动亲子科学剧《化学秀》中文版,《物理秀》原班团队带你再次打开实验室的大门,和博士一起“玩化学”;10月14日,舞剧《生长》亚彬和她的朋友们第五季,跟随肢体思考,我们从哪里来,又往哪里去;10月15日,两岸原创明星版话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用现实与温暖的舞台,带给观众跨越千山万水的同胞情;10月26日,由于魁智、李胜素领衔主演的《“现代经典传统名段”京剧演唱会》,来一场戏迷朋友的狂欢……

十月,拾月,拾起秋日的落叶,拾起我们对生活的热情,与艺术作伴,在剧院品味不同人生。

【演出介绍】

梁晓声茅奖作品首部改编原创话剧《人世间》

演出时间:

10月2日(周日)19:30

10月3日(周一)15:00

演出时长:约18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演出票价:

480/380/280/180/80元

套票:800元(480元*2张)

*套票不与其它折扣同享

除最低票价外,其余票价会员可享对应等级折扣

(会员每场仅可享受6张会员折扣)

*本场演出1.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介绍:

话剧《人世间》共计170分钟,浓缩了梁晓声手写8年115万字现实主义作品。故事从上世纪70年代,延续到改革开放至今,通过北方省会城市周家平民子弟的生活轨迹为线索,讲述了主角周秉昆在那个上山下乡的岁月里,爱上了身份更为低微的郑娟,为了爱情,周秉昆留在了生于斯长于斯的光字片。哥哥周秉义和姐姐周蓉作为知青,也为爱情进行着源自初心的选择,在长达50年的时光里,周家人命运沉浮,既有中国社会发展的光荣与梦想,也直面改革开放进程的艰难和复杂。他们对光字片既爱又恨,也正如他们苦涩又幸福的爱情,无论社会脉络和人心轨迹如何变化,周家人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善良作为中国最普通的一名百姓而奋斗。

百老汇经典惊悚剧《维罗妮卡的房间》

演出时间:

10月5日(周三)15:00

10月6日(周四)15:00

演出时长:约100分钟(无中场休息)

演出票价:

380/280/180/80元

套票:600元(380元*2张)

*套票不与其它折扣同享

*本场演出1.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介绍:

这是一部真正让人毛骨悚然的舞台剧,该剧编剧Ira Levin是制造恐怖悬疑的高手,如同他的电影杰作《魔鬼圣婴》与剧作杰作《死亡陷阱》,观众随着剧中的主人公游走于现实和幻觉之间,被引入一个谋杀的阴谋布局中。该剧发生在波士顿市郊的一所“与世隔绝”的庄园中。一个年轻女子苏珊娜和她新交男友Larry在镇上旅馆中邂逅一对自称为马吉斯的中年夫妇,他们被这对自称是布拉比森特家仆人的夫妇带进了庄园中的一间已尘封多年的房间。因为苏珊娜酷像已经死去的维罗妮卡,马吉斯极力说服她扮演维罗妮卡一阵子,去安慰维罗妮卡手足同胞茜茜——布拉比森特家唯一存活至今的孩子,在生命临终时还惦记着她姐姐是否能原谅她。善良的苏珊娜接受了他们的请求答应帮这个忙,但是就在当年维罗妮卡生活的房间里,当她换上维罗妮卡的衣服后,一切都发生变化了,苏珊娜陷入了一个阴谋之中。谋杀...谎言...极尽疯狂的犯罪...她的真实身份是谁?1972年的苏姗娜?还是1935年的维罗妮卡?

《解压周末 |硬核喜剧脱口秀》

演出时间:

10月8日(周六)19:30

演出时长:约90分钟(无中场休息)

演出票价:

坪剧场限赏:99元

*本场演出不建议未满18岁观众入场

演出介绍:

一个演员,一只麦。一张巧嘴,台上不断吐槽,台下不断欢笑,这便是脱口秀的魅力!深圳解压周末硬核喜剧脱口秀是一场最原汁原味的脱口秀演出,这里汇集了最优秀的脱口秀演员,最原创的搞笑段子,一场演出,N个笑点,每场演出时长90分钟,绝对让你从头笑到尾!

《喜剧万花筒 |硬核喜剧脱口秀》

演出时间:

10月9日(周日)19:30

演出时长:约90分钟(无中场休息)

演出票价:

坪剧场限赏:99元

*本场演出不建议未满18岁观众入场

演出介绍:

《喜剧万花筒|硬核喜剧脱口秀》是90分钟的拼盘秀演出。密集的笑点,惊喜的组合,停不下来的爆笑体验,横扫一周的压力、疲惫,让观众一次收获最解压的爆笑体验。喜剧大拼盘盛宴,喜剧+魔术=好笑+神奇,喜剧魔术,让魔术在观众眼前呈现,在你手上发生。本次演出邀请即兴爆肚加盟,越随机越爆笑。没有导演安排,没有预先设计好的台词,没有提前设计好的剧本情节,全凭观众给予提示,现场即兴创作喜剧并进行演绎。

百老汇互动亲子科学剧《化学秀》

演出时间:

10月10日(周一)19:30

演出时长:约9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演出票价:

199/99元

套票:299元(199元*2张)

*套票不与其它折扣同享

所有票价会员可享对应等级折扣

(会员每场仅可享受6张会员折扣)

演出介绍:

美国纽约戏剧委员会大奖《物理秀》原班团队出品,百老汇连续驻场演出数年,好评如潮。自2018年《化学秀》中文版首次来到中国,已在国内上演上百场,为国内的儿童戏剧舞台掀起了一场“化学革命”。演出将常见的化学实验+幽默丰富的舞台表现,化学与生活相结合,将炫酷的实验室搬上舞台,让高深的知识变得“平易近人”,将枯燥的化学知识变成生动的科学游戏,将孩子们带入神奇的化学世界。

舞剧《生长》亚彬和她的朋友们第五季

演出时间:

10月14日(周五)20:00

演出时长:约70分钟 (无中场休息)

演出票价:

380/280/180/80元

演出介绍:

本场演出为“亚彬和她的朋友们”第五季,舞蹈最初的创意是“生长”——“结构的初始,创造的初始”,而舞蹈动作是围绕着解释“影响机体变化的原始动力”。其聚合、分裂再聚合形成不同的结构,借用树木和其他在自然环境中生长的生物和动物来阐释我们的“源”即“根”和我们“未来”的关系,试图回答的问题是“我们从哪里来?又往哪里去?”的问题。

两岸原创明星版话剧《漂洋过海来看你》

演出时间:

10月15日(周六)20:00

演出时长:约100分钟 (无中场休息)

演出票价:

380/280/180/80元

演出介绍:

这是一部完全属于两岸人的原创舞台剧1947年的北京还叫做北平,人们为了果腹奔波,唯有胡同口的大槐树,仍旧在炎热的六月盛开着花朵。大树下,回荡着周璇《何日君再来》的歌声,男孩沛民和女孩宋英站在树下,沛民许下一年后再会的承诺。谁知这一别,竟是四十多年的漫长岁月。沛民辗转来到台湾,宋英则留在大槐树扎根的弄堂。隔着浅浅的海峡,他们分别结婚、生子,渐渐老去。再相见,已是两代人的纠葛,这份思念如何放置,这份情感又该归宿何处?

《“现代经典传统名段”京剧演唱会》

演出时间:

10月26日(周三)19:30

演出时长:约90分钟 (无中场休息)

演出票价:

380/280/180/80元

*本场演出1.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介绍:

本次演唱会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为“现代经典”,呈献经典红色京剧选段。第二篇章为“传统名段”,将由各位优秀演员清唱演绎。

京剧演唱会将汇聚众多京剧名家、国家京剧院一团的优秀演员担纲演绎,主要演员于魁智被誉为“当今京剧艺术的领军人物”,团长李胜素被誉为“当今梅(兰芳)派艺术最具光彩的代表人物”。

购票方式

坪山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剧院官网/售票窗口

*识别二维码即可购票

*以上演出需实名制购票入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