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er盲盒开了② | 2号盲盒宝宝来了,和创新创业坪山有关
2022-10-02 13:26
来源: 坪山发布

坪山er盲盒开了② | 2号盲盒宝宝来了,和创新创业坪山有关

人工智能朗读:

你是硬核科技发烧友吗?

你是否想助力新时代的“造物者”?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坪山er新家族成员

就是一个硬核的科技造物者

盲盒宝贝2号在心里一直有一个梦想,年纪轻轻的她想要做出一款改变世界的科技产品。

她喜欢观察生活中的痛点,记录那些在生活中不合理、不便利的产品设计。

她乐于思考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琢磨这套方案是否能推向大众,是否存在市场,是否符合时代发展的趋势。

爱创造的盲盒宝贝2号渴望自己的创意有一日能为社会创造价值,颠覆传统,革新生活。

想法很美好

但盲盒宝贝2号

怎么将想法落地为现实呢?

创新坪山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坪山为所有不甘平凡、渴望创业的“大梦想家”提供“创新创业加油包”,搭建成熟的创新创业生态。所有的天马行空都能在这里成为闪闪发光的宝藏!

近年来,坪山率先构建全新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教育链融合发展,着力构建“立足产业、聚焦转化、面向国际、全域创新”的创新生态体系。

坪山区成立5年以来,实施“龙聚坪山”系列人才政策,先后引进院士团队17个,吸引培育了一批行业领军人物、同时集聚了100多个海归创业团队,全区现有高层次人才近千人、博士1100多人,形成了多层次、多梯度的行业人才体系。高层次人才、博士人才分别增长4.3倍和9倍。

全新机制的创新创业学院是深圳教育先行示范的重大标志性项目,是坪山区委区政府高站位决策、强决心落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坪山全面发展向高质量迈进的重要举措。学院并不是完全颠覆当前的教育体制,相反,是对教育体制的延伸和补充,初期设立了“创新学院-深圳零一学院”和“创业学院-深圳科创学院”两个独立又相容的学院,分别由郑泉水院士和李泽湘教授领衔。为如何培养拔尖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

为各类人才在坪山创新创业、成就梦想提供最大支持,市委组织部和坪山区在马峦山北侧建成启用深圳市人才研修院东部分院,补强补优深圳东部人才研修服务短板,重点打造的深圳东部研修服务规格最高、功能最全的高层次人才研修服务载体,为坪山栽好了创新生态“梧桐树”,引来了创新创业人才“凤来栖”。

坪山已成为“近悦远来”的创新创业热土,吸引了众多与其特质相似的创新创业人才。

盲盒宝贝2号将自己归零,以空杯心态重新开启学习,全身心地踏上坪山开启创新创造之旅,和一群热血沸腾的年轻人勇闯科技蓝海。

看到这里

你也被创新创业活力沸腾的坪山

感染了吗?

想和盲盒宝贝2号一起并肩作战吗?

如果你也有创意、激情和梦想

那就来坪山与我们一起

轰轰烈烈地闯一次

硬科技创新创业的江湖吧

最后老规矩

你的新战友盲盒宝贝2号

还没有正式命名呢

在评论区与我们互动

写下你认为最适合

盲盒宝贝2号的名字+释义

命名被采纳

将快人一步

把硬科技造物者盲盒宝贝2号带回家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