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er盲盒开了① | 跑酷达人
2022-10-01 23:56
来源: 坪山发布

坪山er盲盒开了① | 跑酷达人

人工智能朗读:

秋高气爽

来场跑酷怎么样?

不熟悉没关系

坪山er家族新成员尤擅跑酷

将带您“跑”遍整个创新坪山

现在先来和这位酷BOY认识一下吧

这位宝贝外表炫酷,热情洋溢

“蜡笔小新”经典同款眉毛,圆圆的眼睛

让他看起来憨直可爱

黑绿撞白的赛博朋克风着装

胸前佩戴的绿色能源宝石配饰

散发着十足科幻感

一头耀眼的红发

与坪山热气腾腾的创新气质高度契合

海归创客范儿满满

跑酷者

不仅拥有超强体能,反应敏捷

还富有冒险精神,乐于挑战极限

厚植创新根与魂的创新坪山,搭建广阔展示平台,让每位热爱在人生赛道“跑酷”的创新创业者,在人生的赛道上自由飞驰,即使偶遇障碍,也有源源不断的动能注入,助力他们跨向未来。

2012年,坪山区获批国家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依托这块“国字号”金字招牌,坪山形成了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示范效应突出的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先进制造业集群,成为支撑“创新坪山”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坪山区已引进北理工深圳汽车研究院、渝鹏新能源检测研究有限公司、比亚迪丰田创新中心等高端平台,汇聚比亚迪、巴斯巴、新宙邦等新能源企业,形成了从电池、电机、电控到整车制造的全产业链研发制造能力,产业规模和生产能力位居全球前列。

热土之上,创新创业活力沸腾

作为一名无人驾驶技术迷

盲盒宝贝除了时而与无人驾驶小巴来场赛跑

更多时候是关注智能汽车的

“元宇宙”创建和含“芯”汽车研发

作为深圳先行示范的“排头兵”,坪山在智能网联领域先行先试,是全市首个提出全域开放的行政区。近年来,坪山区依托夯实优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础,布局全市唯一的智能网联交通测试示范平台,以争创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为契机,在智能网联汽车赛道上向领跑位置加速发力,产业发展态势蓬勃。

可以说,在坪山,智能网联应用已经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在干净道路跑酷时,时常能偶遇周身搭载着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各种传感器的AutoX百度等自动驾驶出租车,自如地行驶于车流间。

随着车路协同自动驾驶小巴、无人出租、无人物流、无人配送、无人零售等应用场景纷纷落地,坪山居民已经开始提前享受“未来生活”。

创新坪山,未来已来

跟着这位资深跑酷者“跑”了一圈

是不是对他有了更多了解呢?

那就在评论区与我们互动

写下你认为最适合这位酷BOY的名字+释义

命名被采纳

就可以把走在AI前沿的海归创客领回家

一起感受跑酷的快乐哦

线下实体发售,敬请期待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