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创&深圳商报邀你当“升旗手” 深情告白祖国
2022-09-30 19:28
来源: 深圳商报

读创&深圳商报邀你当“升旗手” 深情告白祖国

人工智能朗读: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娥

“来吧,对祖国深情告白!” 在国庆到来之际,深圳商报&读创即日推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年 我们一起升国旗”大型线上主题活动,邀请全球用户当上“升旗手”,共同表白祖国。

身为华夏儿女,每一个观看升旗的时刻都让我们激动不已,甚至是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如今,通过一个小小的手机屏幕,你甚至可以成为“升旗手”,体验这个神圣庄严的时刻,参与这场向祖国的告白活动。此次活动让用户以互动H5的形式在线上一起升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为祖国送上祝福。

通过这款H5,无论你身在何方,都可即刻体验当“升旗手”的荣耀。点击h5首页,就可进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年 我们一起升国旗”活动页面,此时屏幕背景上会呈现天安门广场上庄严肃穆的升国旗场景,并显示同时刻网友“升国旗”的动态信息。通过授权,软件会获取“升旗手”的位置信息。为了增强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设计者还别出心裁地从地域维度出发,在活动界面上呈现“XX,我在XX地升国旗”的实时弹幕。

用户点击屏幕中的“点击升旗”红色按钮后,屏幕正中就会出现一根笔直的旗杆。只需再次点击升旗按钮,鲜艳的五星红旗就会在国歌的伴奏下缓缓升起。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屏幕下端还会同步显示用户在全国“升旗手”中的排名,以及当前城市“升起的国旗”数量。

既然是一场告白,怎能少得了祝福语?用户点击屏幕下方的“送祝福”按钮,选择一句祝福语,可一键生成一张融合了个人头像、位置信息、国旗和祝福语的专属“升旗手”海报。分享到朋友圈后,即可成为在这个特别节日里为祖国母亲献上的一份特殊礼物。用户也可通过分享海报,邀请亲朋好友接力成为“升旗手”,共同参与这场盛大的告白活动。

30-10-11-364453.jpg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立即参与活动

据了解,“我们一起升国旗” 大型线上主题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届,每次推出,均激发全网爱国热情,引发强烈共鸣。本次活动时间从9月30日启动后,持续至10月8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