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深圳新增13例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09-29 08:53
来源: 深圳卫健委

9月28日深圳新增13例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8日0-24时,深圳新增15例阳性病例,13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7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5例,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1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1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尾东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

男,27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尾东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

女,26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沙埔头东,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

男,4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

女,5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

男,24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上步工业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

女,53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航苑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

女,6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富街道田面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

男,44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统建楼,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0

男,45岁,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吓围新村,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病例11

女,42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立新花园,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2

男,21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蚝业雅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

男,33岁,居住在龙华区大浪街道下早新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

男,33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玉岭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

男,37岁,居住在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城社区,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

新增病例轨迹涉及福田、罗湖

南山、宝安、龙华、龙岗、大鹏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福田区

福田街道:皇都广场

沙头街道:潮香中式快餐(沙尾店)

福保街道:深福保大厦

华强北街道:升升日杂店

✎罗湖区

翠竹街道:东晓肉菜市场

东晓街道:丰湖水果批发市场

东门街道:惠来神泉本港海产

✎南山区

南头街道:南联体育公园羽毛球馆

粤海街道:麦当劳(科苑路分店)、金融大厦、伊穆尔牛肉面、海天一路8号

✎宝安区

西乡街道:美宜佳(蚝业雅苑店)、喜洋洋生活超市(蚝业雅苑店)

✎龙华区

大浪街道:赣府家宴养生私房菜、陶羽羽毛球主题馆

✎龙岗区

平湖街道: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

✎大鹏新区

大鹏街道:埠言私房烤肉酒馆、鹏承羽毛球蹦床馆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