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科研楼主体结构封顶!坪山区人民医院迁址重建项目预计2024年底交付使用
2022-09-27 15: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行政科研楼主体结构封顶!坪山区人民医院迁址重建项目预计2024年底交付使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朱大亮 刘启程)9月26日,深圳市坪山区重点民生项目——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迁址重建项目行政科研楼主体结构封顶。

据悉,该项目位于坪山区碧岭街道沙湖社区,黄竹坑路以东,振碧路以南,规划总床位2000张,总用地面积1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4万平方米,主要建筑内容包括医技综合楼、感染楼、行政宿舍、科研教学楼、地下室及桥梁工程等。

项目基础工程部分已于2021年4月29日完成竣工验收,主体工程于2021年11月开工,继今年5月地下室顺利封顶后,9月26日行政科研楼实现顺利封顶。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31.8万平方米,占总量的68%,机电、二次结构专业已穿插进入施工,力争于2023年3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同期将进行室外幕墙封闭、室内精装与医疗机电体系施工,预计2024年年底将如期交付使用。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迁址重建项目是坪山区重点民生实事工程“百亿工程创优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坪山区在建的最大公共单体建筑。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深圳东部国际化医疗中心”,进一步丰富坪山区乃至深圳市优质医疗资源,满足市民对高质量医疗资源的需求,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深圳市打造民生幸福标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