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茜坑社区“以茶会民”搭建党群交流平台
2022-09-26 10: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福城茜坑社区“以茶会民”搭建党群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廖静莹)“建议在社区多多宣传党群服务中心,让更多居民知道社区有这样一个集休闲、运动、学习于一体的‘宝藏’地方!”为了进一步发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用,优化提升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功能,近日,在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招商锦绣观园党群服务中心,一场“书记茶话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进行,社区党员、社工、志愿者骨干、自治组织负责人、小区居民等近20位居民代表齐聚一堂,以茶会民、共话发展。

茶话会上,茜坑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居民代表介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基本运行情况、党群服务阵地功能等情况,各位居民代表围绕如何优化提升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建设各抒己见,向社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建议将不同类型功能室能够分开一点或者分楼层规划,互相不影响”“希望多开展一些技能培训活动,帮助居民更好地提升自我”……一个个真挚的建议,反映出居民对党群服务中心的期待、对社区服务工作的关注,社区党委班子与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认真记录和回应居民们提出的每一个“金点子”。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为近距离服务居民群众的主阵地,也是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建设的重要平台,此次书记茶话会与居民代表聊家常、谈谈心,社区也听取和收集到居民关于公共服务、小区管理、就业提升等方面的需求与意见,并汇总反馈给相关部门,让居民的心声有所回应。

茜坑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计划升级改造招商锦绣观园党群服务中心,居民的参与和发声对于社区的规划与建设起着重要作用。同时,社区将继续发挥“书记茶话会”共建共治平台作用,用心听取社情民意,推动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