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通道,迎来两个重要进展!还有......
2022-09-26 08:28
来源: 深圳交通

深中通道,迎来两个重要进展!还有......

人工智能朗读:

645c53b276c6c45eda8d61a3efc9bee7_640_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深中通道深圳侧接线工程第2合同段靠近机场的4座大桥,成为紧紧连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新通道。

这段机场互通枢纽运营后,可以与深中通道、沿江高速、广深高速、大铲湾港区实现互通,并缓解机荷高速的交通压力。

79acba772f8c9b10f8ae05dde59ef5ae_640_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建设中的沿江二期工程

截至目前,该项目第2合同段已经全线贯通,第3合同段主要完成栈桥3123米,完成钢梁架设10637吨。

通车后,不但可以改善深圳机场交通状况,还能增加珠江东西岸及深圳东西高速公路主骨架的联系,对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深中通道每更新一次进度

都要为这项超级工程

感到赞叹!

再等等!

预计2024年

我们就可以通过深中通道

直达中山啦~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