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手抄报创作征集活动上线
2022-09-25 09: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手抄报创作征集活动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少先队深圳市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深圳市少年宫上线了“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该活动面向全市少先队员,开展“少年有‘画’说”手抄报作品征集,以此表达少年儿童对祖国最“清澈的爱”。

据了解,即日起至10月8日,参赛者可以发挥想象力,以所听、所见、所闻、所感为创作主体,以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礼赞、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品德的讴歌、对国家、城市未来的创想与憧憬。参赛作品规格须为A3(420mm×297mm)或A4(210mm×297mm)大小,作品完成后,拍照或扫描成数码照片(请确保具有足够清晰度及作品的全貌),投稿至邮箱:szssng@qq.com;邮件标题格式:#手抄报-作品标题-姓名#。

据了解,活动组委会将甄选优秀作品进入候选作品行列,于10月9日至12日在深圳特区报读特APP上发起“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投票,最终根据票数选出相应获奖作品,并于10月13日在深圳市少年宫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深圳特区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优秀获奖作品名单,敬请垂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