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政协召开港澳委员座谈会
2022-09-23 18: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坪山区政协召开港澳委员座谈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记者 杨涛)9月21日,坪山区政协在港澳界别委员工作站召开港澳委员座谈会。区政协主席管连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晓云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港澳委员周灿明,区政协港澳委员王树晓、冯少伟、韩文俊、曾宝怡、严佩仪等交流学习体会,并围绕在深港澳合作中助推坪山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委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抢抓深港澳合作新的重大历史机遇,持续扩大坪山与港澳在文化、经贸、科教、医疗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助力坪山更加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格局。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港澳委员的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港澳委员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政协调研、协商、监督等履职活动,为深港澳合作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以港澳界别委员工作站等政协阵地为依托,创新开展各类交流交往活动,引导更多港澳青年到坪山发展,助力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