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2-09-22 1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人工智能朗读:

杨振宏教授为新区党员干部授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记者 周维朕 林宏松)9月22日,大鹏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杨振宏教授作专题授课。大鹏新区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区直各单位、各办事处、驻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杨振宏教授分别从“安全+应急”的重大举措、责任清单等方面作授课,运用全面细致的数据分析和深厚的理论研究功底,系统分析了地方各级党委主要负责人、各级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职责等内容,并以近年来发生的重特大自然灾害等真实案例为切入点,对灾害情况、应对处置、主要教训、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重点对国务院安委会出台的十五条硬措施作了深入解读。会议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会议强调,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全面落实十五条硬措施,以“五好”单位建设为契机,将安全生产工作有机融入新区党工委“一、二、三、四”发展思路,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