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坪山 | 文明实践在行动!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开展亲子志愿活动
2022-09-20 10: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文明坪山 | 文明实践在行动!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开展亲子志愿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廖海婷)为进一步营造群众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增强亲子家庭爱护园区环境的意识,9月17日上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大工业区工会联合会开展“童梦童趣,乐享假期”亲子徒步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亲子志愿者们以家庭为单位按规定路线进行徒步,用手中的垃圾钳清理路上碎纸屑、果皮、烟头、饮料瓶等垃圾,打扫路面卫生。他们用行动播撒下志愿种子,用汗水呵护志愿萌芽,让园区文明之花在此盛开。

“在志愿活动过程中,既增加亲子关系,又体验到为园区建设做贡献带来的愉悦感,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带着孩子参加活动。”一名家长志愿者说道。·

截至目前,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开展601次志愿活动,为园区非公企业及职工群众提供了精细多样化的服务。后期,中心将继续带动更多亲子志愿者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注入新动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