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大水坑综合车场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2-09-19 1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观澜大水坑综合车场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光元)9月17日,由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投资建设,中建科工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承建的深圳市观澜大水坑综合车场主体结构完成全面封顶。这是项目建设过程中里程碑性的进展,意味着观澜综合车场距离交付又近了一步。

观澜大水坑综合车场作为深圳市第一批9个新能源综合车场之一,位于龙华区龙观快速与悦兴路交汇处,占地面积21259.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4103.40平方米,包括地下2层、地上7/13层,建筑高度65.8米。建筑1层布置的是公交低保车间以及应急供电车位,2-7层是公交停车库,8-10层是场站配套管理用房;本工程主要承担公交车辆夜间停放、充电、保养等功能,设计公交停车位600个,充电桩65个,小汽车停车位256个,保养工位13个。

作为深圳市大力发展“公交都市”的发力点,观澜大水坑综合车场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场站设施落地实施和空间符合利用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建成将为深圳市“停车难、充电难”问题的解决提供巨大推力。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