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部门检查高中园食堂保障用餐安全
2022-09-16 16:27
来源: 宝安日报

市监部门检查高中园食堂保障用餐安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执法人员对新开办学校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杨孚军 许柯 文/图)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未雨绸缪,由该局食品科联合马田所对光明区新开办的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园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保障广大新生和教职员工安全用餐。

检查组首先来到高中园即将启用的第一食堂,对食堂的硬件设施、操作流程、食品安全制度建立、原材料储存、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核查,检查发现各功能区布局合理有序,环境卫生整洁,新入职员工均办理健康证并接受每天例行的健康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执法人员当场抽问有关食品安全知识,发现个别员工对相关食品安全常识还不够熟悉,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敦促所有从业人员下载“食安快线”App,加强食品安全的培训学习,让每一名员工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