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小学“云开学” 心意浓仪式感满满
2022-09-02 07:32
来源: 晶报

深圳中小学“云开学” 心意浓仪式感满满

人工智能朗读:

高三实行封闭式管理,师生在校全住宿。

高三封闭式管理

为学子营造舒适的“家”

高三封闭式管理,学校如何落实各项举措?翠园中学高三年级主任赵辉告诉晶报记者,该校高三师生已于8月1日返校,当前受疫情防控需要,从8月29日开始高三实行严格全封闭管理,精准建立白名单台账,严守“校门关”。但由于少部分学生周末回家现在不能返校,高三对这部分学生所在班级实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高三封闭式管理期间,该校校长郭玉竹带头,学校领导、返校师生员工与学生同吃同住。高三走读生也全部安排了住宿。

为了丰富和调节高三学子在校学习生活,翠园中学还开放了功能室和各项体育场馆供学生锻炼休闲,安排了心理医生住校随时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开放教师办公电话供学生与家人联系(学生智能手机均要上交)。如果封闭管理时间延长,相应的预案也会启动。医护人员进校为高三学子每天测核酸。学校储备了充足的口罩供师生使用,除体育课和吃饭时间外,师生在校均被要求全程戴口罩。学校努力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环境,保障学生身心健康,让家长安心放心。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