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开展第三届“学习强国”积分赛表彰会
2022-08-15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开展第三届“学习强国”积分赛表彰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杨晓君 胡延生 莫俊斌)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8月11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委举行了第三届学习强国积分赛表彰大会,对前期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涌现出的一批优秀组织和学员进行激励,来自各个项目的40余名获奖选手代表到场参与,切磋交流。

据悉,本届积分赛项目共有团队赛、进步个人赛、专业个人赛和四人挑战赛四种,历时一个月,共有近300名党员群众参赛。值得一提的是,为增加学习的趣味性和挑战性,在前两届赛制的基础上,特别加入了四人挑战赛,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四人赛模块,经过预赛和十六强PK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苏晓芬、钟金涛胜出,获得一等奖。

表彰现场,重温入党誓词、PK守擂挑战赛、学习技巧心得交流分享等环节,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社区党委班子依次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奖,祝贺参赛选手取得的成绩,鼓励参赛选手保持学习、再接再厉。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负责人介绍,此次学习强国积分赛自5月23日启动以来,辖区党员群众热情参与。经过三年的不断深化和积累,学习强国积分赛逐渐成为广受欢迎的党建品牌项目。接下来,社区还将持续推动学习强国平台的运用,创新学习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