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欢乐塔罗为社区抗疫人员减压
2022-08-15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欢乐塔罗为社区抗疫人员减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振华 钟影芬)疫情期间,社区基层抗疫工作人员坚守一线、辛苦付出,为了让他们能够更好地缓解和应对心理压力,及时做出调节,福城街道茜坑社区为抗疫工作人员、志愿者特别组织了一堂充满神秘和乐趣的心理减压沙龙。

社区志愿者陆先生特地和太太贾女士一同参加活动,他由衷地感慨:“特别感谢社区提供的塔罗牌心理体验活动,帮助我们夫妻俩重温了过往生活的点点滴滴,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感恩太太能与我风雨同舟,获得心灵的滋养,倍感身心愉悦!心里满满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由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居委会主办,福城街道微聆听心理咨询服务协会承办。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继续深入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为居民提供主题丰富和实用的心理讲座、心理团辅及一对一咨询服务,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辖区居民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