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坪山公安打掉一流动赌档抓获多名涉赌人员
2022-08-13 18:16
来源: 深圳坪山公安

百日行动|坪山公安打掉一流动赌档抓获多名涉赌人员

人工智能朗读: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深圳坪山公安强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对黄赌等违法犯罪始终保持“零容忍”。8月11日凌晨1时,坪山公安根据前期线索摸排,紧急出动警力,在辖区某处成功端掉一流动赌档,现场抓获23名涉赌人员,当场扣押赌资、赌具等涉案物品。

据了解,该流动赌档为防止暴露,多次变化隐匿地点,在多区域流动,自8月初流动进入坪山辖区后,继续从事组织赌博活动。接报线索后,坪山公安立即组织专门力量开展摸排和盯控,并在8月11日收网时机成熟后,立即组织统一抓捕。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7名犯罪嫌疑人处以刑事拘留,依法对其余16名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百日行动”以来,坪山公安对黄赌等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坚决以雷霆之势,打出声威、打深打透。行动以来,共打掉4个涉黄赌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0余名,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