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坪山公安守护群众感受最直接的安全感
2022-08-13 18:16
来源: 深圳坪山公安

百日行动|坪山公安守护群众感受最直接的安全感

人工智能朗读:

“什么犯罪突出,我们就打击什么犯罪”,这是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深圳坪山公安向辖区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

“安全”作为社会最关注的热点之一,始终牵动着每一名群众的心弦。

一张平安答卷,公安作答、百姓阅卷。

“百日行动”以来,坪山公安深刻领会“任务所需、形势所需、群众所需”的重大意义,立足坪山辖区实际,精锐尽出、全力以赴,发起一次次以盗抢骗、黄赌毒、涉黑恶等违法犯罪为打击重点的攻坚战役,成功侦破了一批刑事治安案件,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维护了辖区群众合法权益。

警民情深

随着“百日行动”向纵深推进,坪山公安始终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最高标准,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切的突出治安问题,全力加以打击整治,一方面对辖区警情高发区域进行重点整治,最大限度屯兵街面、震慑犯罪,一方面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发起凌厉攻势,推动坪山辖区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

“百日行动”以来,坪山公安累计查处、破获各类案件550余宗,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770余名,八类暴力、入室盗窃等案件破案率实现100%,打架斗殴、酒后滋事等案件明显减少……

——安全触手可及、就在身边。

如今的仲夏之夜,坪山辖区人头攒动,“人间烟火气”依旧,不变的是街头巷尾警灯闪烁,坪山公安全警一直在默默守护。

夏夜治安巡查在路上,一抹抹“藏青蓝”也成了这个夏天最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