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坪共振 同心共进 乒出新未来:坪山区第二届“民族团结杯”乒乓球比赛举行
2022-08-13 10:27
来源: 同心坪山

同坪共振 同心共进 乒出新未来:坪山区第二届“民族团结杯”乒乓球比赛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3日讯(记者 杨涛)8月11日,由深圳市坪山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坪山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协办、坪山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坪山区第二届“民族团结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坪山区各族群众的文体生活,搭建联谊交流平台,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每支队伍成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呈现了20余场的精彩对决,展现出坪山各族群众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英姿飒爽,激情飞扬,在与对手的激烈角逐中展现了精湛的球技。扣杀、推挡、提拉……你来我往,各种巧妙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引得观众的阵阵欢呼、惊叹。随着赛事的推进,观众的热情也逐渐达到了最高点,呐喊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震耳欲聋、全场沸腾。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最终,团结奋进队、海联+坪青总联队、梦想飞翔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活动在团结拼搏、友好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