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光 景龙社区发放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
2022-08-12 21: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见“证”荣光 景龙社区发放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黄银彩)“一次服役,终身光荣。”一张优待证,传承拥军情。8月12日下午,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举行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颁发仪式,为辖区20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发放优待证,重温“红米饭、南瓜汤,长征精神永不忘”的革命情怀

仪式上,相关单位为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并献上献花,感谢退伍老兵为国防建设和国家安全作出的贡献。退役军人代表分享首批领到优待证的感受,“这张优待证是我的另一张身份证,它饱含着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深情厚爱。今后我会时刻铭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铮铮誓言,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军人本色。”领取到属于自己荣誉优待证的军转干退役军人陈文婷仔细端详着并激动地说道。

仪式过后,景龙社区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伊福建感谢辖区退伍老兵积极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常年奔走在社区工作一线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文明劝导、安全生产巡查、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景龙社区第二课堂项目参选全国红星志愿者现场会等工作。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各位老兵能够继续支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做好红色基因的光荣传承。

退役军人优待证是退役军人荣誉的象征,是彰显尊崇的载体,也是享受优待的凭证,对于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景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以此次优待证发放仪式为契机,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大力推进优待证发放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辖区退役军人的尊崇感。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