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第二届华裔青少年线上夏令营开启:一起踏上传统文化体验之旅
2022-08-12 14: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坪山区第二届华裔青少年线上夏令营开启:一起踏上传统文化体验之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记者 杨涛 实习记者 肖艺嘉)连接海外青少年情谊,共感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坪山区第二届华裔青少年线上夏令营将于8月12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将“视频教学+动手实操”相结合,从服饰、民乐、书法、礼仪等方面入手,让参与活动的青少年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利用绘画、视频剪辑、手工制作等寓教于乐的方式,鼓励青少年在实践创作中进一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之美,进一步了解祖国历史,接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扫描二维码,开始线上文化之旅!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2日-9月4日

参与对象

海外华裔青少年

参与方式

一、8月8日-8月11日,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二、8月12日-9月4日,登录坪山区第二届“华裔青年线上夏令营”活动平台进行有关课程学习及线上参观。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25名

优秀奖25名

课程内容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