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街道民新社区开展书记茶话会创文专场
2022-07-25 1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治街道民新社区开展书记茶话会创文专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记者 胡安坤 实习生 圣玺玥 通讯员 邓若茵 周金珠)7月20日,民治街道民新社区开展书记茶话会创文专场,社区党委书记徐雷、党委班子及辖区各界代表出席茶话会。

会上,徐雷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创文工作的意义、难点和近期创文工作的情况,并进一步分析了下一阶段创文工作的重难点。

在交流环节中,各界代表纷纷提出对当前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对社区市容的关心、创文海报张贴宣传工作的建议到主动提出帮助社区开展创文工作,与会人员都对创文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社区党委班子也对代表们的合理关切做出了回应,并对全体参会人员对创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强调,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创文样本框负责人的合作,坚决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创文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