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湖社区开展民法典等普法宣传
2022-07-25 1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牛湖社区开展民法典等普法宣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胡敬香)为进一步向居民宣传民法典及文明养犬知识,让民法典及文明养犬知识走进群众,共同建设文明美好社区,近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石马径居委会在辖区开展民法典及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文明养犬宣传手册、设立《民法典》内容展板向居民进行普及民法典及文明养犬知识,居民通过阅读《民法典》展板内容,领取翻阅文明养犬宣传手册,对民法典和文明养犬有了初步了解。在知识竞答区,气氛非常活跃,居民主动交流讲解法律知识,大家抢答激烈,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居民学习民法典的热情和兴趣以及对文明养犬的认知和理解。工作人员还认真耐心地对法律知识感兴趣的居民解读《民法典》内容,居民表示受益匪浅,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宣传,扩大了法律的普及宣传范围,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素养和文明养犬意识,让“法律即生活、生活即法律”和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根植人心。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