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集结!光明区党员干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2022-07-23 21:56
来源: 深圳光明

迅速集结!光明区党员干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人工智能朗读:

在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光明区党员干部正在社区卡口有序地忙碌着,测温、查验健康码、提醒市民戴口罩:

1658583277017.png

“我昨晚11点多收到要下沉一线支援疫情防控的通知,大家在群里都积极响应,除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参与进来。” 任晶表示,她今天原本家里有事情,但关键时刻,他们应该冲锋在前,因而取消了计划。

党员干部化身“红马甲”,来到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在疫情防控点和和核酸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居民和行人快速“扫码”通行、登记:

45c446f9da22c87ca75adb4f18de1acf.jpg

党员干部们下沉李松蓢社区,助力核酸检测加速赛跑:

a3461d84204bb86f68a12e7856c724b3.png

在李松蓢社区卡口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引导前来进行核酸的居民群众做好排队、填报粤核酸信息等,同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提醒排队群众规范戴好口罩。

1658583424072.png

在网格中心,网格员与党员干部们正紧锣密鼓讨论如何高效助推网格提高居民参与全员核酸积极性,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