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社区为“小蜜蜂”夏日送清凉
2022-07-22 15: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桂花社区为“小蜜蜂”夏日送清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饶仕娇 莫治书)夏日送清凉,温暖前行路。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为新就业群体开展“暖蜂行动,共建共享”送清凉关爱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增强幸福感和归属感。

近日天气温度不断攀升,桂花社区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丰站点、叮咚站点、德邦站点以及新就业群体聚集点,为快递外卖小哥送上清凉茶、冰凉贴、汗巾等关爱物资和问候,并和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生活,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做好防暑、防疫和交通安全。社区骑手纷纷向社区表达了感谢和感动。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来社区五年了,一直从事快递行业,很喜欢社区的氛围,未来也会继续在这个充满温暖的城市奋斗。”......骑手们开心地分享着各自的心情,幸福洋溢在脸上。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