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2022-07-22 15: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观澜街道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何晓琪)为做好2022年度秋季征兵工作,观澜街道人民武装部积极开展征兵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热情。

近期,观澜街道人民武装部在辖区运用流动宣传车和LED屏滚动播放征兵视频、标语,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宣传,在商场、公园等人员流动大的公共场所设置宣传点持续开展征兵宣传,向居民详细介绍国防法、兵役法和优待政策,让辖区适龄青年及时了解征兵信息、流程和要求,同时进一步了解青年们的心理状态及需求,帮助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毕业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阅历账、荣誉账等,及时消除应征青年和家长的后顾之忧,切实增强政策的感召度、渗透力。

扩大征兵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形成征兵政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的宣传效果,不仅可以增强辖区居民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意识,还能够激发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做好今年秋季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