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总工会启动“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联系职工群众活动
2022-07-22 0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总工会启动“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联系职工群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启动仪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 (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张嘉)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部署,和区委关于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要求,7月21日,光明区总工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启动“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职工群众系列活动暨“欢乐暑假·多彩光明”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古成,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晓中,市总工会财资部、区委组织部、区群团工作部、各街道总工会、市非遗协会的领导,以及全区劳模工匠、企业职工代表和他们的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荣致辞。他表示,光明区总工会“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职工群众系列活动,旨在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一系列精准化、普惠化的工会服务项目,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2022年,全区各级工会共推出近100项“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活动,其中包括“暖工文化节”活动、“暖工号职工服务直通车、“五小”创新大赛等一系列亲工、暖工、助工、强工特色主题活动,助力光明科学城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加快光明科学城建设,推动光明工会工作先行示范。

image.png

学生代表陈潼发言。

image.png

职工代表聂杨发言。

随后,学生代表陈潼和来自正威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的职工代表聂杨分别发言。

据悉,光明区“欢乐暑假·多彩光明”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是区总工会落实“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系列活动中的首项工作。区总工会在暑假期间,为包括防疫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优秀职工的子女,准备了6期夏令营活动,关心关爱职工子女,丰富职工子女暑假文化生活,积极引领广大青少年传承光明红色基因、传统文化、科学精神,切实解决广大职工的后顾之忧。

image.pn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