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暑假·多彩光明”——光明区首场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火热开营
2022-07-22 0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欢乐暑假·多彩光明”——光明区首场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火热开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 (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张嘉)7月21日,光明区总工会隆重举办“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职工群众系列活动暨“欢乐暑假·多彩光明”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启动“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职工群众活动。

首场“欢乐暑假·多彩光明”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由光明区总工会、区群团工作部主办,深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承办,“红色教育+旅游+非遗文化”的课程模式让小朋友们兴致昂扬、乐不思蜀。

image.png

醒狮表演

image.png

光明职工子女接过队旗,开启夏令营之旅。

启动仪式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醒狮表演点燃现场气氛。45名光明职工子女接过“先锋队”“梦想队”“超越队”队旗,开启了一天的夏令营之旅。

image.png

小队员们接受党史教育,传承光明区红色基因。

这么欢乐而有意义的夏令营,您是否也动心了呢?别着急,精彩的活动还在继续。“欢乐暑假·多彩光明”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是“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光明区总工会在暑假期间,为包括防疫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群体在内的广大光明职工子女,准备了六期共10场夏令营活动,积极引领青少年传承光明红色基因、传统文化、科学精神。

image.png

小队员们观看各类非遗演出,跃跃欲试。

image.png

小队员们学习皮影手工制作。

接下来,光明区总工会还将组织职工子女开展体验醒狮、面塑、剪纸、药香等活动。职工朋友们,敬请关注!

image.png

一天的活动结束,颁发“小小传承人”证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