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召开“学习强国”表彰会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2022-07-14 15: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福城街道召开“学习强国”表彰会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热情,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辖区内广泛使用,7月13日下午,福城街道召开“学习强国”学习评比表彰大会,对辖区2022年度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有力地促进了“学习强国”学习的深入开展。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在龙华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福城街道精心部署、创新推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2022年上半年,福城街道学习强国日均积分和活跃度均位街道前列。在切实抓好平台管理和学习使用工作同时,将学习融入工作,融入集体活动,逐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并涌现出一大批学习先优典型。

福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燕对获奖个人和单位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并就下一步学习强国推广学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升素能,将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养成学习习惯并持之以恒,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二是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创新开展“学习强国”推广应用;三是强化保障,做好学习活动正常开展的经费保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充分认识到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激发自身学习积极性,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到真知识,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

下一步,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将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推广工作,做好“每日一提醒,每周一通报”工作,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党员干部思想不断充电,常学常新,常学常用,用先进理论指导日常工作,谋事有“主”、干事有“路”、成事有“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