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强化市场创文工作检查
2022-07-14 15: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观澜街道强化市场创文工作检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邹静文)为全力创建高质量文明城市,确保创文工作落地见效,近日,观澜街道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效应,分组对辖区内各市场、商场及营业网点开展创文检查工作。

行动中,工作人员按照最新创文工作测评体系对标对表对相关场所的每一处公共设施、每一个角落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现场禁烟标识、行业规范准则、创文海报、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严格细致督导检查,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期限,并持续跟踪检查,直至问题全部整改完毕;对于问题频发区域和关键场所,加大巡查力度,狠抓创文检查薄弱环节。根据创文工作测评体系的要求,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问题整改落地生效、不再“反弹”。此外,观澜街道还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对创文测评检查工作的重视程度,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创文工作措施。

据了解,今年以来观澜街道共出动520余人,专项检查场所130余家次,排查问题80余条。接下来,观澜街道将继续靠前行动,站在创文工作一线,举一反三,加强创文检查“回头看”,及时整改创文问题,集齐职能合力、提高协作能力、切中工作要素、提升工作本领、发挥工作特长,提质提效开展创文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