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香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
2022-07-14 15: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桂香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罗燕兰)为了让志愿者感受到团体的温暖,促进志愿者们之间友好相处,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激励大家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共建文明城市,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星花居委会联合桂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本次志愿者团建活动共设置“你比划我来猜”“星际之圈”“火速夹乒乓球”等游戏环节。30名志愿者分为A、B两组,大家相互协作,共同为团队的胜利而努力。在游戏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水果和点心,志愿者们互相交流分享经验,不少志愿者还为社区的志愿服务和社区治理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老年志愿者陈阿姨说到:“感谢社区提供的志愿服务平台,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老有所为、助人自助的快乐”。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