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
2022-07-13 08: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

人工智能朗读:

■清风扬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

“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公布的这组正风肃纪反腐事实和数据,有力反映了十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再次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

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我们党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没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这是敢于自我革命的勇气之源、底气所在。

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成就辉煌,但我们决不能松劲懈怠。当前,党团结带领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艰巨,必须锻造更加坚强的领航力量。

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我们必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和反腐从严有机统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新的征程上,党的自我革命依然在路上。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坚决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我们一定能实现弊绝风清、海晏河清,在新征程上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