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给核酸检测人员送水果饮料
2022-07-03 08:5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居民给核酸检测人员送水果饮料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江南)连日来,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上的万托家园上演着“心暖送冰”的感人故事。居民们天天自发给防疫人员送冰西瓜、冷饮、冰淇淋等给他们降温,小区管理处主任刘柱说:“居民们都拼命往下送,好感人。”

从6月25日开始,万托家园被划为临时管控区,当天,地表温度达40多摄氏度,社区派来的两名医生和一名义工,以及小区的4个义工,个个穿着防护服都备受煎熬,手套摘下时手都是雪白的。小区“朵尔”花店、一贯爽朗又喜欢找人聊天的老板娘见状坐不住了,花店既卖花、也卖西瓜,老板娘仗义为防疫人员送上冰西瓜,居民们纷纷往楼下核酸检测点送冰西瓜、冷饮、冰淇淋等,连送的矿泉水都体贴地先放到冰箱里冰好,送的东西多得防疫人员吃不完,管理处只好号召小朋友及其他居民“帮忙”吃,不留过夜、杜绝浪费。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