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台风!大鹏办事处辖区28艘船舶转移至安全区域
2022-06-30 2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防台风!大鹏办事处辖区28艘船舶转移至安全区域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办事处转移船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李若石 叶国坚)为应对“暹芭”台风,避免海岸边低洼地的渔船(含休闲船只)被海浪冲走,确保群众财产安全,6月30日,大鹏办事处调集一台大型吊机,两台吊臂车,将此前停靠岸边的28艘船舶转移至安全区域,严阵以待进入台风防御状态。

根据防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大鹏办事处已关闭辖区景区沙滩,海上船舶停航停运做好避风,作业人员已全部上岸。据了解,此批转移的28艘船为今年2月底为配合海防打私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吊至海边岸上停放,为防范台风期间风大浪高可能给岸边船只带来的危害,大鹏办事处共出动18人,利用机械作业将此处船只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应急响应期间,大鹏办事处各三防成员单位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机制,开展防台风督导检查工作,全面排查重点隐患点,检查避难场所开放准备情况,发动全行业、全区域、全员防御台风宣传。工作人员严阵以待,24小时密切留意台风动向。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请做好防风措施,避免海滨活动和海上作业,妥善安放阳台或窗台边缘物品。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