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新高中,龙津中学9月1日开学,将提供3000个优质学位
2022-05-19 07:50
来源: 深圳教育

打造“智慧”新高中,龙津中学9月1日开学,将提供3000个优质学位

人工智能朗读:

师资阵容强

高水平队伍助发展

在宝安中学(集团)的领导下,龙津中学自设立之日起,便致力于打造一支有情怀、有本领、有活力,高素质、高水平、高学历的专业化教师队伍。

在集团支持配强基础上,学校正面向全国选聘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担任学科领军人物;选聘省级骨干教师、优秀教师,作为中坚力量;选聘国内外优秀毕业生,作为后备军,大力组建高素养、高学历的专业化教师团队。

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为龙津中学建立健全管理干部团队和师资队伍培养机制。新入职教师已提前跟岗实习;集团高中部名师工作室和名校长工作室,也将全面辐射龙津中学行政干部和骨干教师的研修学习、教育教学比赛和前沿教育课题研究等活动,助力新校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