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新高中,龙津中学9月1日开学,将提供3000个优质学位
2022-05-19 07:50
来源: 深圳教育

打造“智慧”新高中,龙津中学9月1日开学,将提供3000个优质学位

人工智能朗读:

赋能智慧校园建设

“智慧校园”是龙津中学的一大特色标签。为助力每个学生成为更好的自己,龙津中学从“差异化教学、个性化学习、精细化管理、智能化服务”等四个方面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学校坚持“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依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搭建智慧化校园平台,教、考、学、管一体化;通过多系统数据集成、跨场景数据融合、多样化用户认证、多元化教学模式创新,真正实现智慧环境、智慧管理、智慧教学、智慧评价。

针对学生的不同成长需求,通过打造生涯规划、科技创客、体育艺术、国际教育等丰富的“适合教育”体系,为学生个性化成长提供更优质的学习体验。

1

生活服务实现数据互联互通

通过各类软硬件应用系统,打造一体化的学生校园生活数据集成服务。

2

学生管理实现增效减负

系统实时感知学生成长数据,让学生管理、家校共育实现增效减负。

3

教育教学实现高质量发展

突破学校教育教学时空局限,推动学校教学模式由封闭走向开放。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