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召开2022年人才服务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2022-05-07 1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召开2022年人才服务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7日讯(记者 王宇琦)5月7日上午,光明区召开2022年人才服务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研究落地落实人才服务工作新举措,为光明科学城打造“人才高地”提供有力服务保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参加动员部署会并讲话。

会上,区人才工作局对光明区2022年人才服务提升行动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区教育局、区住房建设局结合人才关心的教育和安居问题,分别作表态发言,区各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据了解,光明区人才工作部门梳理出人才关心关注的10个方面累计22个服务项目,形成了人才“住房无忧”“教育无忧”“生活无忧”等一批次事项清单,让人才在光明科学城安身、安心、安业,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创新人才宜居宜业的“梦家园”。

曾无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时指出,要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光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提出,要锚定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奋斗目标,集中力量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要让光明科学城品质生活触手可及、创业服务便利可获、科学家园人气可聚。

曾无非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大局开展好各项工作,想人才之所想,急人才之所急,在服务创新人才集聚方面不断进行探索。各部门在谋划服务人才工作时,要做到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落实各类人才服务举措上各负其责、各尽所能,持续完善人才服务协同机制,把人才服务做实做细,确保各项服务举措落地落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