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新进展!这条地铁预计年内通车!
2022-05-07 08:08
来源: 深圳交通

两个新进展!这条地铁预计年内通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交通2022年5月7日讯 最近听到很多人说想看地铁进度,今天就实现你们的愿望。

先来浅更一条。来吧!6号线支线。这条通往深莞边界的地铁线。近日更新两条动态~

项目限界检测圆满完成

近日,6号线支线项目限界检测圆满完成。

随着6号线支线项目区间主体施工完成,限界检测必要前提已具备。

为了给区间冷滑预留更多的准备时间,接触网限界检测利用劳动节假期这一施工空档提前举行。

限界检测于5月2日7:30—16:50进行,检测车自光明站右线出发,经光明岔区对光明高架段左右线进行检测后,由左线驶向深理工站左线,再由深理工站岔区转至右线后驶回光明站右线,期间专业人员对沿途侵限设施设备制作标记并记录。

为保证限界检测质量,检测车从慢行驶,全程速度为4km/h。

总的来说,限界检测顺利完成,让6号线支线在年底列车运行的道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