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深蹲”嗨到“啡”起!福田发放3千万消费券助力“咖啡消费”
2022-05-01 09:38
来源: 幸福福田

五一“深蹲”嗨到“啡”起!福田发放3千万消费券助力“咖啡消费”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市商务局、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承办的“2022年福田咖啡生活节”于五一假期云端启幕,这是福田区连续举办的第二届咖啡生活节,也是2022年深圳市“乐购深圳”促消费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福田咖啡生活节持续到5月31日,以“咖啡”为媒介,线上游戏和线下探店互动融合开启福田的激情夏日。

探索沉浸式体验“玩、品、惠、乐”消费生活新模式,撬动“幸福福田”生活更多可能。

据伦敦国际咖啡组织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咖啡消费量年均增长15%以上。2021年我国咖啡豆消费量达25.2万吨,同比增长25%,咖啡消费逐步成为拉动消费的“新力军”。近年来,M Stand、Tim Hortons、LAVAZZA等知名咖啡品牌不断落地深圳,国外知名咖啡品牌的涌入,国内特色咖啡品牌的崛起,进一步释放了深圳咖啡市场的消费潜能。

据统计,福田区拥有1300+咖啡店,平均每万人拥有八家咖啡店,是全国咖啡密度最高的城区之一。福田咖啡生活节的品牌活动打造,将刺激催生消费生活新增长点,凸显品质福田魅力内涵。

美好生活从福田开始,一起来看看本届福田咖啡生活节有哪些亮点!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