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深蹲”嗨到“啡”起!福田发放3千万消费券助力“咖啡消费”
2022-05-01 09:38
来源: 幸福福田

五一“深蹲”嗨到“啡”起!福田发放3千万消费券助力“咖啡消费”

人工智能朗读:

联动建行发放200万元消费券

4月30日至5月31日,建行生活APP将联合福田头部咖啡品牌同步发放100万元咖啡券,并于5月1日至5月8日在卓悦中心开展“五一乐享汇”商圈活动,派发满300元减50元购物消费券100万元。

首款“福田咖啡节”数字藏品即将发行啦!

此外,银联云闪付为本届咖啡生活节定制了2万份“福田咖啡生活节”银联专属数字藏品。数字藏品主体造型“F”的字母取自福田(FU)的拼音字母,同时也代表了福田重点发展“金融+科创+时尚”的现代产业格局(finan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ashion);律动的咖啡、咖啡杯以及咖啡豆点亮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让福田啡起来”诠释了福田浓厚的烟火气息,也彰显着中心城区从来都不仅只是城市内的重要就业和生活空间,它们承载着城市未来向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做到这些需要其拥有完整的配套业态,比如提供以咖啡馆、图书馆、美术馆等的“第三生活空间”,而目前福田已经是国内咖啡密度最高的城区之一。

数字藏品是指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唯一标识的数字化作品、艺术品和商品,包括但不限于画作、图片、音乐、视频、3D模型等各种形式,具有独一无二、权益保护、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等特点。

领取方式1:消费者领取咖啡专享券并核销,活动结束后可获得“福田咖啡生活节”专属银联数字藏品,登录云闪付“APP”搜索“数字藏品”即可查询。

领取方式2:粉丝在“幸福福田”公众号本推文下留言即可参与抽奖,留言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小福将会随机抽取幸运粉丝送上该数字藏品(留言抽奖活动持续到5月24日24时)。届时,获奖粉丝可登录云闪付“APP”搜索“数字藏品”即可查询。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