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深蹲”嗨到“啡”起!福田发放3千万消费券助力“咖啡消费”
2022-05-01 09:38
来源: 幸福福田

五一“深蹲”嗨到“啡”起!福田发放3千万消费券助力“咖啡消费”

人工智能朗读:

2

12大商圈特色街区活动精彩纷呈

200家咖啡店让福田“啡”起来

2022年福田咖啡生活节期间,福田各大商圈也将举办各具特色的咖啡品鉴、咖啡教学、文艺表演、美陈展示等活动,为五一在福田“深蹲”的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咖啡体验场景。

这个“五一”,在福田,无论是各大商圈还是大街小巷,市民总能与“咖啡”不期而遇。本届福田咖啡生活节彻底打破现实和虚拟的界限,从线下到线上,为市民带来一场全民皆可参与的咖啡文化盛事。

巨型“福田唤醒杯”

12米高的巨型“福田唤醒杯”落地卓悦中心中央大街,瞬间唤醒深圳市民的咖啡热情,中心区商圈将成为年轻人追捧的新晋打卡点。

咖啡节×星巴克×麦当劳:

星式移动咖啡车+麦咖啡车

4月28日-5月4日,以Camp“星式露营”概念打造的星巴克星式移动咖啡车和麦当劳麦咖啡车将来到卓悦中心。市民可在星式移动咖啡车选择喜爱的星巴克经典饮品及食品,更有花样拿铁和限定版冷萃等你探索。麦咖啡车作为行走的mini咖啡吧,每天9:00-21:00唤醒你的夏日活力,让你切身感受到世界级咖啡品牌魅力和前沿生活态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