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共享文化成果 龙华区2022年文艺惠民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2-04-29 09: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市民共享文化成果 龙华区2022年文艺惠民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记者 李昕阳)乘着艺术的翅膀,放飞心中的美丽中国梦。4月28日晚,我们的中国梦——喜迎二十大暨龙华区百名文艺家“到人民中去”2022年文艺惠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华会堂前广场隆重举行。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敏出席活动。

在炫彩灯光和动感音乐中,杂技表演《全彩魔方》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现场为2021年“十佳文艺工作者”颁奖,感谢龙华文艺工作者一直以来为龙华区文艺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文艺工作者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打造更多文艺精品回馈市民群众。黄立敏为龙华区作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等11家协会成立的小分队授牌、授旗。

伴随着《到人民中去》的歌声与优美轻灵的舞蹈,闪耀的灯束汇聚成龙随心遨游,以艺术之美,点亮龙华的夜空。活动的启动也象征着龙华文化艺术事业以此为新起点,再度启航,踏上新的百年征程。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喜迎二十大暨龙华区百名文艺家“到人民中去”2022年文艺惠民系列活动开启后,将走进社区、校园、企业、军营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开展一系列文艺培训指导、组建一批文艺骨干队伍、打造一系列文艺惠民精品、举办一系列文艺演出。龙华文艺家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将高质量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带到人民中去,彰显“文明龙华”的精神品质和城区气质,推动龙华文化艺术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让龙华市民群众共享文化艺术璀璨成果。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