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深圳有这些调整!涉及“限外”、地铁、景区预约……
2022-04-27 08:03
来源: 深圳光明

“五一”期间,深圳有这些调整!涉及“限外”、地铁、景区预约……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期间多条航运线路调整

1.深圳机场码头至中山往返航线复航

自4月29日起,深圳机场码头至中山港往返航线复航。每日往返航班将恢复为4个,共计8班。

此外,M590(深圳机场码头深圳机场T3航站楼)公交线路同步恢复运营。

防疫政策须知

经深圳机场码头前往中山的旅客——

可凭粤康码“绿码”及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行。

经中山港前往深圳机场码头的旅客——

需凭粤康码“绿码”及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行。

前往深圳的旅客在前站完成微信小程序“深i您”的信息申报,完成申报后方可乘船来深。

2.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调整

自4月27日起,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将实施新的航班运行计划,其中——

4月27日-29日,每日往返航班将由现有8个增加至12个,共计24班;

五一假期期间(4月30日-5月4日),每日往返航班将由12个增加至22个,共计44班。

4月27日-29日航班计划如下

4月30日-5月4日航班计划如下

5月5日起,每日往返航班将调整为13个。

防疫政策须知

由深圳蛇口前往珠海——

须凭粤康码绿码,行程卡不带星及持有72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进行落地核酸方可通行;

查验到行程卡带星号的旅客(有上海市、吉林省全域、江苏省徐州市、苏州市等行程轨迹)禁止进站。

其他行程卡带星旅客需询问登记,告知旅客抵达后按目的地国家防疫要求执行(具体以珠海市防疫政策为准)。

由珠海返回深圳蛇口——

须凭粤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及持有72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方可通行(具体以深圳市防疫政策为准)。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