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深圳有这些调整!涉及“限外”、地铁、景区预约……
2022-04-27 08:03
来源: 深圳光明

“五一”期间,深圳有这些调整!涉及“限外”、地铁、景区预约……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期间

深圳暂停“限外”措施

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深圳暂停“限外”措施,其间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

此次,暂停限外措施针对对象为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所有载货汽车仍要遵守深圳市相关限行规定。

需要注意的是,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属于五一假期调休日,属于工作日,请市民记录好相应时间。


“五一”期间

深圳地铁3天全网延长运营1小时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深圳地铁集团表示,深圳地铁计划于4月29日、4月30日和5月4日三天延长全网(含4号线,不含20号线,下同)运营服务时间1小时,开行半程末班车的线路将额外延长运营服务。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