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阅读好习惯,免费看书拿大奖!龙岗工会“四月浸书香,我为读书狂”阅读马拉松大奖赛上线~
2022-04-02 14:09
来源: 龙岗工会

养成阅读好习惯,免费看书拿大奖!龙岗工会“四月浸书香,我为读书狂”阅读马拉松大奖赛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读书日

读书,让我们的世界更丰富

读书可明智,读书亦可润心

读书可悦己,读书亦可达人

职工伙伴们

你们有多久没有好好阅读一本书籍了?

“四月浸书香,我为读书狂”

阅读马拉松大奖赛即将启幕

不如趁着这个机会

好好咀嚼精神食粮

丰富你的内心世界

一年一度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的号召,在全社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在阅读推广、全民艺术普及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市民读者的阅读热情,让广大书香用户在阅读中感受学习的快乐,不断提升自我阅读品味,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同时营造浓郁的书香社会。我们特推出以“读书,让我们的世界更丰富”为主题的系列线上活动。

活动详情

一、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

二、

活动对象

龙岗区全体职工

三、

活动形式

“四月浸书香,我为读书狂”

阅读马拉松大奖赛

四、

活动内容

本次阅读马拉松为个人挑战赛,针对所有的龙岗职工用户,统计本次活动推荐书目的阅读时长,按照阅读时长进行排名。排行榜每天24:00更新一次,并显示在活动的专题页面。

活动结束后,会有专人对数据进行统计,将结果公布在龙岗区总工会官方公众号,获奖者通过留言联系,领取奖品。

五、

参与方式

此次阅读系列活动将在“书香龙岗工会”微信阅读平台上进行,用户登陆“龙岗总工会小程序(龙岗工会之窗)—职工书屋”参与。

进入“龙岗工会”微信公众号后台对话框,点击“工会之窗-龙岗工会之窗”,或者在小程序搜索“龙岗工会之窗”

六、

活动奖品

一等奖:书香中国听书机

二等奖:《中国经典老电影合集》

三等奖:高速U盘

心动不如行动

这个四月

让书香浸润你的生活吧!

打工人看过来,这些企业正在招人!

【工会直播间•职工齐欢乐】主题云诵诗会:疫去春来,爱满鹏城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Ta们是任劳任怨的“大白”,更是工会娘家人

责编:陈洁

编审:何蔚

我们尊重原创注重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微信号:lgqzgh

官网:http://www.lg.gov.cn/bmzz/zgh/

投稿邮箱:lgghxx@163.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