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高度看城市!您和您的孩子有哪些建议和期待
2022-04-01 23:30
来源: 龙岗女性

1米高度看城市!您和您的孩子有哪些建议和期待

人工智能朗读:

1米高度看城市,你有哪些建议和期待?

即日起,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广东省儿童友好城市建设问卷调查,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儿童友好之城。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参与问卷调查

去年10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等23个部门印发《关于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明确儿童友好是指为儿童成长发展提供适宜的条件、环境和服务,切实保障儿童的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参与权。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寄托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事关广大儿童成长发展和美好未来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已作为广东省“十四五”《规划纲要》重大工程,并写入2022年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

目前,广东省正在编制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探索建设适应广东未来发展目标、具有广东特色的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模式,不断提升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激发儿童的主人翁意识,将儿童纳入决策体系中,问卷调查分为家长版儿童版,充分彰显儿童友好的理念,倾听儿童的声音,提升城市品质和儿童发展。

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将带来哪些改变?儿童对城市有哪些需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你有哪些期待或者建议?

深圳龙岗妇联编辑组

来源:省妇儿工委办、南粤女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