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3个月!这类企业可享5折优惠~
2022-03-30 22:42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为期3个月!这类企业可享5折优惠~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IC企业注意啦

重磅优惠来袭!

据了解,为助力疫情冲击下的IC企业纾困解难,由市、区合作共建的“集成电路测试验证中心技术中心”“集成电路设计龙岗服务平台”(以下简称“IC测试中心”“IC设计龙岗平台”),将于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对全市IC企业的服务收费实行5折优惠

“IC测试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测试。

“IC测试中心”

“IC设计龙岗平台”

到底提供啥服务?

一起往下看~

2021年底,“IC测试中心”“IC设计龙岗平台”在龙岗智慧家园园区揭牌运行。该项目依托“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以下简称“深圳IC基地”)专业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优质资源和服务能力,以及龙岗区集成电路产业基础、创新创业环境等优势,为龙岗集成电路企业发展提供支持

位于龙岗智慧家园园区的“IC测试中心”。

☑“IC测试中心”

现有V93000、T2000、Chroma 3360P、IMS Electra等测试系统,建立了针对通讯、汽车电子、人工智能等高可靠应用的系统级、芯片级测试及应用验证平台,为国产芯片提供专业、系统的测试认证服务和指导。

该测试中心拥有多部集成电路测试机台,可以提供测试程序开发、可靠性测试、失效分析、功能测试、中小批量测试、测试培训等服务。龙岗乃至深圳的中小IC企业,可以随时在此进行多种测试。

“IC测试中心”拥有多部集成电路测试机台。

☑“IC设计龙岗平台”

可为龙岗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提供全方位、近距离的IC设计技术服务。

这两个项目

将在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

对全市IC企业的设计、测试服务费用

实行5折优惠

这项举措能为不少IC企业

节约成本、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不少企业已经被优惠吸引

前往了解相关情况

深圳市创芯微微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白青刚

EDA芯片设计工具和账号,对于IC企业来说,就像是“粮食”和“子弹”。我们公司每年光是在EDA设计软件和账号的使用上就要花费近千万元,这对中小型IC企业而言,是笔不小的支出,“IC设计龙岗平台”为辖区企业提供了开放、公共的设计软件使用平台,大大节省了IC企业的前端费用成本。

深圳三地一芯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向兵

我们公司位于坂田街道,专注于储存芯片设计研发。以前,我们的芯片要去东莞甚至是苏州的测试厂进行测试。很多测试厂并不愿意接受中小企业的测试订单。以往,中小IC企业的一次封装测试往往要耗费3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这么好的优惠福利

欢迎大家转发分享

让更多人看到哦~

最后,发布君温馨提示

基于该平台的开放、公共

公益、公平的性质

6月30日以后

设计、测试服务费用

也将实行常态化的8折优惠

来源:龙岗融媒(首席记者 张鹏)

责编:龙岗融媒(首席编辑 徐海燕)

校对:王蓉

好消息

[编辑:]